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选手夏力行、贾登国勇夺2019年全国业余羽毛球大赛甘肃选拔赛男子单打D组冠亚军

 2019/06/25/ 09:19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选手夏力行、贾登国勇夺2019年全国业余羽毛球大赛甘肃选拔赛男子单打D组冠亚军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甘肃选拔赛于6月23日在省体工一大队全民健身综合馆圆满结束。我州选手夏力行、贾登国夺得男子单打D组冠、亚军,马小俊获得男子单打C组季军。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群众性羽毛球赛事,是我国业余羽毛球界的传统赛事和品牌赛事。本次甘肃选拔赛由省羽毛球协会主办、甘肃风暴四方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来自全国10多个省份的510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争夺7个组别的冠军。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项目,获得此次甘肃选拔赛各组别前八名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分区赛。 

  州羽毛球运动工作委员会组织参加了本次比赛,我州代表队由夏力行、王晓明、马小俊、贾登国等13名运动员组成,他们分别参加了6个项目的争夺。比赛中,我州选手面对各路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收获了一个冠军,一个亚军,一个季军,这是我州选手参加该项赛事取得成绩最好的一次。 

  男子单打D组半决赛中,夏力行2:0淘汰对手率先进入冠亚军决赛,贾登国2:1力克对手晋级冠亚军决赛。男子单打D组决赛实现了来自临夏州的两名选手的胜利会师,冠亚军被临夏球员提前获得。在决赛中,夏力行、贾登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第一局,贾登国曾19:17领先,夏力行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21:19拿下首局。第二局,贾登国以同样的比分21:19扳回,前两局双方战成1:1。进入决胜局,双方比分依然不分胜负,7:7之后夏力行抓住关键球,11:8险胜夺得冠军,贾登国屈居亚军。(杨生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