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2019/06/25/ 09:24 来源:民族日报

州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王伟如)为更好地落实共青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6月21日,团州委在州委党校举行了州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据悉,州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成立后,将融合党校和团州委对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资源,充分发挥党校基础设施和人才优势,通过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青少年思想教育骨干培训、青少年理论宣讲等,为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培养骨干力量,为党和政府青少年工作发挥咨政服务和智库作用,使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抓党建轮训班学员,临夏州2019年陇原巧手骨干技能培训班学员,甘肃建投各公司女工主任培训班学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