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

 2019/06/25/ 09:24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范玉鹏)为了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近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行动,组织民警发起“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势,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交通安全有序平稳。

  行动中,大队持续开展电动车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严查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对电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和劝导。针对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三轮汽车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大队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遏事故、保安全”为主线,持续在县城及周边农村道路开展城乡交通秩序综合大整治,治理各类交通违法乱象。在城区三塬路口、折达路口等执勤点,通过定点执勤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制止农用车违法载人等现象,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