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马相忠赴永靖县调研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

 2019/06/27/ 11:18 来源:民族日报

马相忠赴永靖县调研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博文)6月2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到永靖县调研“3+1+1”冲刺清零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 

  在盐锅峡镇盐集村,马相忠一行先后来到党连俊、张成荣、党存耀等群众家中,详细查看了解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和生产生活情况。随后,马相忠一行来到刘家峡镇城北新村雾宿沟搬迁点王彦红、朵茂辉、陈光贤等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掌握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程质量、基础服务设施、后续产业发展、就业保障等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马相忠与州直相关部门、永靖县和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旧房改造的措施办法。 

  马相忠强调,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3+1+1”冲刺清零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各项工作抓实见效。要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系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同步做好群众搬迁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拆旧复垦工作,全力抓好后续产业发展,确保今年10月份全面完成易地搬迁工作任务。要加大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安全达标认定,全覆盖完成农村危房标识工作,确保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及州发改委、州住建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