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三个坚持”强化公务员登记管理

 2019/06/27/ 11:24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三个坚持”强化公务员登记管理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马晓春)为切实做好机构改革以来公务员的登记管理,康乐县严肃工作纪律,从严审核备案,加强登记管理,“三个坚持”确保公务员登记工作规范有序。 

  坚持学习到位,掌握登记政策。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吃透精神要义,掌握登记政策要领,确定实施公务员法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范围和登记对象,区别不同情况确定予以登记、暂缓登记、不予登记的对象,切实做到熟练运用。 

  坚持纪律原则,严把登记关口。

  严格界定登记对象,认真核对人事档案,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登记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人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保证登记工作符合规定要求,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办事。同时,严格执行登记工作纪律规定,防止“搭车”登记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坚持服务到位,提高工作效率。提前对各单位人员情况进行调查,将有关人员进行梳理汇总,明确“四类人员”,即:新录用试用期已满的公务员、符合调任条件而尚未登记的县管科级领导干部、经选举进入乡镇领导班子的人员、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与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尚未办理重新登记的交流人员,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单位进行登记。明确登记标准,发放公务员登记呈报材料清单及说明,对登记的工作程序和所需材料做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各有关单位在公务员登记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释说明,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