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2019年全国滑翔伞锦标赛即将在永靖县开幕

 2019/06/28/ 09:45 来源:民族日报

2019年全国滑翔伞锦标赛即将在永靖县开幕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通讯员 郭红)7月2日至9日,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即将迎来2019年全国滑翔伞锦标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滑翔伞选手将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天空竞逐表演。 

  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位于刘家峡水库(炳灵湖)北岸,由兰州中皓滑翔俱乐部2010年开辟使用,起飞场为杨塔赵山村的古丝绸之路长夷岭——黄家大山、王家大山,海拔2300米,降落场为刘家峡水库向阳码头三湾片区,海拔1720米,两场地相对高差580米,是一处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的理想之地,也是体验离地高飞、融入蓝天、俯视山川河流的最佳场所,被国内高空滑翔界誉为“中国的博卡拉,世界的刘家峡”,受到国内喜欢冒险和挑战的人士的关注和青睐。 

  据悉,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主办,临夏州体育局、永靖县人民政府承办,兰州中皓滑翔俱乐部协办的2019年全国滑翔伞锦标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航空赛事,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东南沿海城市,有将近100名滑翔伞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去年9月10日至14日,永靖县已成功举办了“圣境山杯”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来自湖北、四川、河南、浙江、广西、甘肃等省区的40名滑翔伞高手轮番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天空竞逐表演,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中央、省、州40余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关注人数近100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