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妇幼保健院成功开展首例腹腔镜手术

 2019/07/01/ 17:35 来源:民族日报

州妇幼保健院成功开展首例腹腔镜手术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近日,在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王海琳及其团队的协助下,州妇幼保健院成功开展首例腹腔镜手术,标志着该院妇产科医疗技术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为推进微创手术顺利开展,州妇幼保健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引进了先进的德国STORZ腹腔镜、宫腔镜系统,选派妇科、手术麻醉科、护理部、消毒供应室等相关科室的10名业务骨干到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暨南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积极申请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与省人民医院妇产科建立专科联盟。在实施手术当日,成功开展了三例腹腔镜微创手术。

  患者在腹腔镜手术后说:“决定要做手术时,第一想法是要转到大医院去做,后来听说州妇幼保健院有先进腹腔镜仪器,还有省级专家帮助,就选择留在这里完成手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