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甘肃省将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贫困村合作社巡视整改任务

 2019/07/02/ 15:3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我省将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贫困村合作社巡视整改任务

  每日甘肃网广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6月28日,全省第三期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班在广河开班,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底前我省将完成贫困村合作社的巡视整改任务。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贫困村合作社巡视反馈问题及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壮大合作社经济实力,我省目前已经开展了连续三期的贫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班,规范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据介绍,我省7月份要完成约70%的整改任务,8月份基本完成,9月底前要圆满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通过此次培训,各地要围绕全省贫困村合作社反馈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加快贫困村合作社问题整改进度,加强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截至目前,全省贫困村合作社运营规范的11699家,占32.13%,比5月底提高2.03%,比2月底提高9.12%;运营较规范的5498家,占15.1%,比5月底提高3.96%;运营一般的8445家,占23.19%,比5月底降低3.59%,比2月底降低17.9%,合作社整改工作进展良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