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产业扶贫村组道路硬化工程“建养一体化”项目开工

 2019/07/02/ 16:15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产业扶贫村组道路硬化工程“建养一体化”项目开工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玉兴)7月1日,康乐县产业扶贫村组道路硬化工程“建养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在流川乡二甲村举行。副州长高永平宣布开工。 

  仪式上,康乐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兰州路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流川乡党委负责人及流川乡二甲村群众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康乐县产业扶贫道路硬化工程“建养一体化”项目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支撑工程,是交通扶贫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老百姓最得实惠的民生工程。工程项目的实施必将改善该县各族干部群众交通出行条件,加快整县脱贫摘帽步伐,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项目共涉及263条道路,总里程387公里,总投资2.26亿元,涉及15个乡镇88个行政村。因项目分散,点多面广,分为两个批次进行建设,第一批182条207公里;第二批81条180公里。 

  该项目建成后,硬化路修到了家门口,解决了老百姓生产生活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逐步搭起全县152个行政村内群众脱贫致富的交通网络,使得群众“抬脚上路、出门坐车”变成了现实。便利的交通,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也为该县全面脱贫摘帽奔小康打下夯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