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019/07/03/ 17:17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陈万吉)近日,永靖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召开,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和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高质量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 

  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3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2名优秀共产党员、45名致富带头人、16个省州定点联系帮扶单位和东西扶贫协作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介绍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做法和经验。 

  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中央、省、州驻永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致富带头人,以及中央和省州帮扶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