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兰洽会临夏州展馆布展工作基本就绪

 2019/07/04/ 16:51 来源:民族日报

兰洽会我州展馆布展工作基本就绪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尹始学 马博文)7月4日至8日,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兰州举办。7月3日,记者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我州展馆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本次临夏展馆以“消费扶贫”为首要理念,共分为互动路演区、品鉴区、电商企业展区、文创产品展区、扶贫车间展区和食品饮料展区。我州展馆的设计总体以绿白色为主,辅以黄色点缀,突出了“花儿临夏、美食之州”的理念,体现了临夏食品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等特点。 

  展馆设置东乡县特色产品展厅、文化旅游特色展厅、扶贫车间特色展厅、中达电商展厅四个特装展厅集中展示,我州23家企业共216种产品参展,展示我州肉制品、乳制品、饮品、油炸食品、调味品、中药材、特色果蔬等农牧产品及彩陶、雕刻葫芦、砖雕等文旅产品。同时还设置了洽谈区,现场组织企业与外地客商进行对接洽谈,对我州招商引资、优势产业发展进行宣传推介。品尝体验区内摆放着八宝茶、花馃馃、啤特果、熟肉制品等特色产品,供现场宾客品尝体验。整个展区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多角度展示了临夏产业发展成就,体现了“绿色生态之临夏,产业振兴之临夏,脱贫攻坚之临夏”! 

  州商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兰洽会临夏展馆围绕优势资源和优势产业,宣传推介我州民族风情、旅游资源、地方企业特色产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项目,突出我州脱贫攻坚成效,充分展示文旅首位产业优势,不断强化深化东西协作,促进我州电商产业不断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