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五十二名务工人员赴厦门企业就业

 2019/07/08/ 11:27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五十二名务工人员赴厦门企业就业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志强)7月3日,临夏县52名务工人员乘坐专车前往厦门思明区信达光电、诚毅光学、住总物业三家企业就业,通过异地就业实现脱贫致富。 

  截至目前,临夏县在厦门思明区就业人数已达955人,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返乡宣传厦门就业环境和当地的风俗习惯,使不少当地群众有了外出务工的愿望。 

  此次赴厦门务工的52名人员中,有33名是建档立卡户劳动力,他们务工的三家思明区企业包吃包住,每人平均工资达5000元左右,真正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当天,临夏县为每名务工人员发放了400元的务工补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