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2019/07/09/ 10:07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 黎元军)近日,康乐县对全县环保工作进行督察,环保执法工作人员,对辖区内3家砖厂进行突击检查,对停运环保设施的1家企业负责人当场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这是康乐县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事例之一。目前,该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据了解,为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该县针对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个别企业重利益轻保护、重发展轻防治的突出问题,督促各部门加快整改、各在册生产企业落实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并制定保障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旨在完成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县上梳理发现问题整改,形成企业自觉落实环保,各行业主管部门主动作为管环保,环保部门统筹协调抓环保,以污染防治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各行各业齐抓共管环保的长效机制。制定了驻企工作机制,向139家企业派驻139名驻企环保监督员。监督员主要负责督查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报告和问题整改督办。驻企时间为期5个月。目前,针对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省州交办和康乐县梳理发现问题,已于6月底、7月初分别由县上主要负责人带队进行现场检查督办,对督办检查发现的新情况和进展缓慢的老问题,成立9个工作组驻企、督企办理,计划于7月11日前整改完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