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 ——临夏州组团参加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掠影

 2019/07/09/ 10:19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特色产品推介对接会

河州美食琳琅满目

临夏展馆游人如织

  盛夏时节,草木葱茏;黄河两岸,生机勃勃。7月4日至8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省城兰州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嘉宾在黄河之畔投资洽谈、共商未来。 

  本届兰洽会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立足西部特色产业和甘肃区位优势,重点围绕甘肃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和打造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举办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一带一路”陆海贸易新通道与国家物流核心(兰州)枢纽建设论坛等10项论坛峰会,以及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等20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经过25年的打造和培育,兰洽会已成为我省对外开放的主要窗口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我州高度重视本届兰洽会筹备与参展工作,组织州内20多家企业“挺进”本次节会,并以精彩纷呈的亮点、浓郁的地方特色、诚恳的招商姿态,向海内外客商展示了我州发展的新成果、新成就,搭起了临夏通向全国乃至世界的商贸桥梁。 

  临夏,作为本届兰洽会的重要角色,重点围绕优势资源和优势产业,全方位展示我州民族风情、旅游资源、地方特色企业产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脱贫攻坚成效。临夏展馆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无论是参展方,还是参观者,兴致勃勃。游走于兰洽会展厅,记者看到,游客手中的购物袋内大都是带着“临夏制造”标签的特色产品,听到的是他们对临夏商品的啧啧称赞。 

  每一件展品、每一张笑脸……无不彰显着本届兰洽会的宗旨——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临夏,正以更加开放、更为包容的姿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本版图/文 尹始学 马博文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