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马相忠在临夏县和政县调研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和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2019/07/10/ 11:00 来源:民族日报

  马相忠在临夏县和政县调研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和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7月8日至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到临夏县、和政县调研督查脱贫攻坚“3+1+1”冲刺清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临夏县掌子沟乡、和政县马家堡镇和买家集镇,马相忠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暗访的形式,直接来到脖项村、寨子沟村、牙塘村、民主村的困难群众家中,了解掌握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深入白土窑村、石咀村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旧房改造现场,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展和质量安全等情况。同时,与乡镇和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掌握“3+1+1”冲刺清零等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集中精力、尽锐出战,进一步靠实责任、转变作风,全力推进控辍保学、安全饮水、医疗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危旧房改造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如期实现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在和政县松鸣岩污水处理厂、大南岔河生态治理修复工程等环保重点项目实施现场,甘肃陇辉丰循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复兴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时,马相忠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底线性任务,加大力度、坚决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绿盾行动反馈和省州自查问题,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工作,督促企业全面落实环保责任,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调研期间,马相忠深入吊漫路改造工程、临夏州集和兴东西协作产业园、吉美包袋生产基地、星月商贸有限公司、莱尔斯特(临夏)新能源公司、华丰乡村旅游综合体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和县乡、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加快项目建设的措施办法。马相忠强调,要按照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带动”等八个方面的突破,切实加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力度,努力促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如期实现脱贫和巩固脱贫成效提供坚强保障。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