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全力推进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

 2019/07/11/ 10:35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全力推进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马晓春)今年以来,康乐县把饮水安全作为“3+1”拾遗补缺冲刺清零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确保全县如期实现摘帽目标。 

  针对农村部分饮水安全存在的冬季冻阻供水不畅、水质不达标、水量不稳定等问题,该县组建3个外业推进组、水质检测组、资料内业组、督查组等6个专门工作小组,集中力量和时间,埋设供水管道27.6公里、新建阀门井44座、安装入户设施339套,完成蓄水池1座,6座蓄水池基础开挖、部分浇筑,完成2座进水口维修。完成自来水入户339户,解决自来水不稳定3334户。同时,对全县12处集中式农村饮水安全供水工程进行水质检测,完成检测33次,覆盖152个村。对全县258处自建小人饮、119处集中式供水点、448户井水、21处窖水、57处泉水完成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健全完善了县乡村管理体系,安装自来水表4.3万块。目前,8个千吨万人水厂全部运行,其中4个已安装调试水质化验监测设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