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交警携手美团外卖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2019/07/11/ 10:47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交警携手美团外卖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范玉鹏)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外卖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维护文明交通秩序,近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美团外卖,组织外卖骑手开展交通安全培训讲座。 

  期间,民警着重对电动车随意变道、逆向行驶,不走非机动车道、闯红灯、单手骑车接打电话、横穿公路、酒后驾驶等几种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事故案例,指出外卖骑手在行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交通陋习和违法行为,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随后,民警向外卖骑手们讲解了如何安全驾驶电动车、安全行车规范、认识汽车盲区以及应急处置知识等,并强调在日常工作中,驾驶人要定期对车辆性能进行检查,应当具备基本交通安全意识,拒绝交通违法,文明驾驶,树立正确的交通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做到安全行驶、文明出行,切实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