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国家卫健委调研组来临夏州调研

 2019/07/12/ 16:53 来源:民族日报

国家卫健委调研组来我州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7月1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局长常继乐一行,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明的陪同下,来我州调研健康扶贫及疾控工作。副州长王方太一同调研,并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州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积石山县疾控中心和柳沟乡卫生院,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州疾控工作、健康扶贫及结核病防治管理等情况。 

  常继乐一行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后,对我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常继乐表示,今后要加强疾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重点疾病防治、饮用水和饮食安全为抓手,加强防控医疗体系建设,做好疾病防控工作;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加强疾病防控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大传染病监测力度,并加强疾病防控的宣传教育和信息化建设。 

  王晓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人才和疾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高疾控服务质量和水平。改革完善现有疾控体系,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好疾控在建设健康临夏中的作用。 

  州卫生健康委、州疾控中心、州地病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州疾控领域健康扶贫工作、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地方病防治工作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