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光彩助盲”临夏州按摩技能首期培训班开班

 2019/07/12/ 16:56 来源:民族日报

“光彩助盲”临夏州按摩技能首期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玉兴)7月11日,“光彩助盲”临夏州按摩技能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州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省残联副理事长曾占奎参加仪式并讲话,副州长马有信致辞,省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副主任孙学仁宣读了中国盲协致辞。 

  曾占奎要求,州残联要精心做好“光彩助盲”项目实施,加强培训质量监督管理,细心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和保障。同时,临夏州各县市残联要按照全省助盲就业脱贫行动工作部署安排,扎实做好视力残疾人按摩培训摸底动员、切实办好县级按摩基础知识普及培训班、贯彻落实实训后盲人就业各项扶持政策措施,确保全面如期完成助盲培训就业任务。 

  马有信说,近年来,我州举全州之力推进脱贫攻坚,着力破解残疾人脱贫致富难题,紧紧围绕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在省残联的支持下,全州发展盲人按摩机构28家,200多名有劳动能力的视力残疾人参加了按摩技术培训,掌握了一技之长,实现了增收致富。州残联和特教学校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全力保障培训班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努力掌握技能,不断增强就业创业、增收脱贫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