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举办文物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9/07/12/ 16:58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举办文物工作业务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博文)近日,州文广旅局在州博物馆举办了全州文物工作业务培训班。

  邀请省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处长赵剑飞,省文物资料信息中心主任王旭,省文物局安全督察处副调研员梁建宏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专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博物馆管理与免费开放及项目申报、管理工作,文物保护管理及项目申报、管理工作,文物安全工作及日常监管工作。

  州文广旅局(文物局)文物保护管理科负责人讲解了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解读。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学员受益匪浅,熟知了博物馆、文物安全、文物保护管理及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业务知识,提高了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了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州县(市)文体广旅局(文物局)、各类博物馆、纪念馆有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