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郭鹤立在永靖县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依托区位优势 全力打造黄河三峡全域旅游新业态

 2019/07/15/ 11:48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在永靖县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依托区位优势 全力打造黄河三峡全域旅游新业态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7月13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永靖县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实地考察炳灵石林景区开发工作。他强调,永靖县要贯彻落实好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打造旅游首位产业的工作部署,立足资源禀赋,依托区位优势,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全力打造黄河三峡全域旅游新业态。

  郭鹤立一行乘车沿途察看炳灵石林全景,详细询问炳灵石林旅游规划情况,并到炳灵石林乡村记忆馆、傩舞展览室,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对永靖县依托优秀传统文化和乡村记忆发展旅游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郭鹤立强调,要始终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方向,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主动适应旅游市场发展需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为发展全域旅游树立经典品牌、打好坚实基础。要以保护自然原貌为前提,加大炳灵石林保护开发力度,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促进旅游业上水平上层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挖旅游文化内涵,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不断增强旅游产业的脱贫带贫能力,努力让贫困群众在旅游业发展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要全力加快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步伐,努力把永靖打造成为丝绸之路·唐蕃古道旅游名县,在全州旅游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