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暨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2019/07/18/ 11:02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暨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7月17日,我州“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暨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在临夏市红园广场启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伟,省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梁晓明参加启动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八大群体”行业工会授牌并发放了“夏送清凉”礼品包,“八大群体”行业工会主席和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八大群体”和“夏送清凉”活动开展情况。 

  包俊宗强调,把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兴群体中的广大职工,包括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为主体的“八大群体”吸收到工会中来,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是新时期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要以灵活有效的方式组建工会,加强服务职工工作,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要牢记工会组织“初心使命”,进一步探索实行更加灵活、便捷、有效的建会入会方式,加强对新建工会的扶持指导,探索建立会员普惠服务体系,确保新兴群体工会建起来、转起来。 

  临夏市相关负责人、行业单位工会主席、“八大群体”职工代表、行业主管单位干部职工及州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1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