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公安局全力开展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

 2019/07/18/ 11:04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公安局全力开展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乔栋明)为将城乡综合整治十大行动向纵深推进,规范辖区道路环境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全面遏制电动车、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连日来,临夏县公安局扎实开展电动车、三轮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民警加强路巡路查,严查严纠电动车、三轮摩托车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定点检查与路面巡逻相结合的方法,以县城主要道路为重点整治路段,对电动车、三轮摩托车无牌无证、违章停车、违法载人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纠,在全县形成了对电动车、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查的态势。同时,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当场督促驾驶人办理相关的运营手续,切实做到查获一起,办理一起,绝不纵容,坚持文明执法、规范管理,耐心细致地做好电动车、三轮摩托车驾驶员的说服教育工作,提高电动车、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对违章行驶等行为造成社会危害性的认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0人、警车10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0起,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