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西门社区百名志愿者拿到专属“爱心存折”

 2019/07/18/ 11:05 来源:民族日报

西门社区百名志愿者拿到专属“爱心存折”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  通讯员 拜文辉)近日,临夏市红园街道西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首次爱心积分兑换,向辛勤付出的党员志愿者及辖区群众回馈爱心物品。有近百名志愿者都已经拿到了一份专属“爱心存折”,“开户行”就是西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在爱心超市的陈列架上,摆放着文具、毛巾、牙刷、牙膏、洗衣液以及电饭锅、热水壶、电火锅等近八十多种琳琅满目的物品,每件物品下方有一张心形小纸片,标注着这些物品的“价格”——志愿服务积分。经过积累,社区志愿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分数,兑换相应分值的商品。

  辖区居民党员、群众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活动、公益活动、环境卫生整治、矛盾纠纷排查、无偿献血及社区进行尊老爱幼、整洁庭院、勤劳致富评定等方式赚取积分,1个积分等值于1元价值商品,群众凭积分到社区“爱心超市”兑换与积分等值的所需生活用品。 

  此项活动的开展,既让贫困家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激励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创建文明乡风、建设美丽社区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提升社容社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地推进社区当前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