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开展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2019/07/24/ 17:45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开展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7月20日,康乐县在苏集镇塔关村组织开展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观摩活动并召开现场会,旨在通过现场观摩、对标先进、查摆问题、鞭策整改,全面推进脱贫攻坚“3+1+1”冲刺清零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该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观摩。

  在塔关村,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该村通社道路硬化、排危拆旧、村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农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现场会上,部分乡(镇)负责人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指标落实工作、产业项目收益以及部门驻村帮扶等内容,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团成员们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并不断用手机拍照摄像,记录下好经验、好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在观摩过程中,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结合学到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更深入地探索创新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法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