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掀起中职招生工作高潮

 2019/07/24/ 17:46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掀起中职招生工作高潮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志强)连日来,临夏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召开动员会、邀请中职学校相关负责人现场宣传等方式,积极动员“两后生”踊跃报名中职学校。截止7月20日,全县报读省内外中职院校“两后生”达307人。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职业教育发展,该县在7月18日召开全县动员大会的基础上,于7月20日在16所初级中学同时召开中职招生工作动员会,3000多名家长、学生、乡镇负责人、村(居民)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动员氛围,掀起广大“两后生”现场报名的高潮。同时,县上邀请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省财政学校和甘肃金城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处负责人在毕业生较多的韩集中学、红台中学等5所学校现场为广大家长和学生介绍办学和就业情况,激发了“两后生”报读中职院校的积极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