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2019/07/26/ 16:51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范玉鹏)今年以来,永靖县不断强化措施,创新管理模式,加大酒驾、醉驾查处力度,做到酒驾查处常态化,持续开展了酒驾、醉驾夜查行动,营造高压严打社会氛围,有力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7月20日晚,该县的公安交警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置检查卡点开展夜查行动,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及其他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预防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发生。行动中,执勤民警采取严查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严密排查过往车辆。民警加大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的面对面宣传教育,倡导文明驾驶,拒绝危险驾驶,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珍爱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利用酒精测试设备快速排查酒驾嫌疑人,并利用执法记录仪固定证据,严格做到发现一起、查处,形成严管高压整治态势,让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