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公路段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9/07/26/ 16:51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公路段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刘刚林)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保持清廉本色,近日,东乡公路段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反腐枪声》。 

  电影《反腐枪声》是一部记录共和国法治进程,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明,展现老一辈革命家追求信仰、直面真理、淡泊名利的主旋律电影作品。影片以国家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膨胀、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私的工具,导致坠入犯罪的深渊,失去生命的痛苦经历,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反腐倡廉教育和精神洗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坚守共产主义信念,坚决与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