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郝远来临夏州调研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2019/07/31/ 10:00 来源:民族日报

郝远来我州调研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7月30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带领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州东乡县、广河县、临夏县,采取听、看、问等形式,就我州扶贫产业培育、龙头企业引进、建立健全产业带贫减贫机制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东乡县达板镇兰亚铝业有限公司,郝远一行先后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和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听取介绍后,郝远指出,轻质材料的广泛应用是趋势,未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他鼓励该公司负责人要利用好现有的新材料技术,向前沿领域进行探索,为带动更多贫困户实现脱贫作出贡献。 

  在广河县西域工贸电商扶贫加工点、康家易地搬迁二期安置点等地,郝远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要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全面推行“331+”产业扶贫模式,大力建办“扶贫车间”,深入推进“精神扶贫”工程,确保如期实现脱贫任务。 

  在临夏县燎原奶牛养殖基地、北塬现代农业科技园区、桥寺乡高原夏菜种植基地、土桥镇马铃薯种植基地,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郝远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紧抓国家政策和市场机遇,充分发挥大规模高层次公司、产业示范园的示范带动作用,采取“合作社+农户”、土地流转经营等产业合作化经营模式,充分调动和发挥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广大群众共同脱贫致富,使其真正成为当地的富民支柱产业。 

  调研期间,郝远一行还深入广河县电商创业孵化园,实地了解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州政协主席王正君,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梁仲科,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陶进军一同调研;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州政协副主席宫少军及州政协秘书长肖永华分别参加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