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

 2019/08/01/ 10:19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近日,广河县实行组工干部挂点联系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制度,充分发挥组工干部党建业务特长,带动全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扎实有效整顿提升。 

  该县组工干部经常深入所联系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开展调研指导,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调研走访,全面了解真实情况,摸清底数、找准问题,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今年以来,部班子成员及组工干部累计到软弱涣散村开展蹲点调研33人次,讲授党课21堂。 

  该县组工干部通过列席联系村会议、指导制定整顿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等形式,摸清基层组织工作实情、找准问题症结。定期交流整顿进展,针对薄弱环节集体“会诊”,研讨整顿重点、突破转化难点、打造提升亮点,促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齐头并进,确保8月底前全部整顿到位。 

  该县组工干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在为基层带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方针政策的同时,帮助基层党组织解决实际困难。调度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强有力的整顿措施,督促基层切实抓好整顿提升工作。对阵地建设、经费保障和基层党组织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督办解决。2018年以来,投资16万元为李家河村等10个软弱涣散村配备了办公设备。今年投资200多万元为牙和村等4个软弱涣散村新建活动场所,目前,已完成前期征地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