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举行“一会一节”文化旅游推介会

 2019/08/01/ 10:22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举行“一会一节”文化旅游推介会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见习记者 祁子翾)7月31日,我州举办以“花儿临夏”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推介会,旨在欢迎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的境内“双百”旅行商来我州考察踩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主持推介会;副州长王方太做文化旅游推介。会上播放了临夏宣传片,并进行了花儿文艺表演。 

  王建华说,为了让各大旅行商全面深入地了解临夏、感知临夏、畅游临夏,举办了本次“花儿临夏”为主题的临夏州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我们将乘着“一会一节”的东风,密切与国内外旅行商的交流合作,用专业和品牌的力量,全方位营销推介临夏的文化旅游资源,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领略“花儿临夏”的风情魅力。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境内“双百”旅行商在推荐会开始前,前往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参观游览,并在盖碗茶广场观看了非遗展示;随后来到茶马古市,考察复兴砚以及雕刻葫芦、砖雕、彩陶、泥塑展馆等特色手工艺品展示馆。境内“双百”旅行商纷纷表示,临夏人文气息浓厚,民俗风情独特,是一个值得旅游的首选胜地。 

  据悉,“一会一节”开幕式期间,参加“一会一节”的宾客共分两批赴我州考察踩线。8月1日,境内“双百”旅行商约100人还将继续考察东乡县刘家峡大桥、永靖县黄河水电博览馆、刘家峡大坝、炳灵寺石窟等地。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