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唐汪镇千亩油菜喜开镰

 2019/08/02/ 10:51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唐汪镇千亩油菜喜开镰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胡发伟 通讯员 马彦明)六月的东乡县唐汪镇千亩油菜花,给大家留下了“金色”的烙印,伴随着骄阳和丰收的期待,八月的这里,已花落结果,千亩油菜进入了丰收的季节。记者看到,在唐汪镇纵横交错、接连成片的千亩油菜田里,成熟的油菜荚迎风摆动,当地群众利用好天气正在忙着收“货”,唐汪镇的千亩油菜迎来了丰收第一镰。 

  近年来,唐汪镇积极响应打造美丽唐汪的号召,在全镇种植一千亩杏树、一千亩葵花、一千亩油菜花,弥补唐汪镇传统旅游期短板,形成了“四月看杏花、五月看梨花、六月看油菜花、七月尝杏子、八月看葵花”的旅游格局,提升了旅游品质,吸引了大量游客,延长了旅游时间,增加了群众收入,并积极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传统优势产业商品化,特色产业规模化,乡村旅游和观光农业同步发展,促使农业增产、农户增收。 

  记者了解到,在今后的富民增收工作中,唐汪镇将积极组织当地群众把耕地充分利用起来,集中连片、规范化种植油菜,实现园艺式景观,同时将进行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虫统防统治等技术,增加密度、规范栽培,为明年打造杏花村的旅游产业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