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税务局党建引领促税收

 2019/08/02/ 10:54 来源:民族日报

积石山县税务局党建引领促税收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今年以来,积石山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党建各项工作,把党建作为头等大事,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税收工作稳中推进。 

  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进一步深化。通过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与民营企业联合开展党建活动,赴长征会师地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使“两个作用”得到进一步显现,2018年新发展党员5名,2019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5名。 

  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优化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按期按要求完成了组织收入预期目标。 

  精准扶贫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压实压紧攻坚责任,在县上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该局先后到安集乡前进村和银川乡鲁家湾村,完成两个村484户“两不愁三保障”入户核查、村民知情大会、“一户一策”精准帮扶措施制定等各项扶贫帮扶工作任务。今年筹集资金4.1万元,帮助银川乡鲁家湾村完成1.43公里连心路建设,以及安集乡前进村村委会改扩建厨房、拉通自来水等工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