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篮球队夺得中国·阿坝县第二届川甘青篮球赛季军

 2019/08/05/ 11:02 来源:民族日报

  积石山县篮球队夺得中国·阿坝县第二届川甘青篮球赛季军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8月2日,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阿坝县第二届“莲宝叶则杯”川甘青篮球赛在四川省阿坝县体育馆结束,我州参赛的积石山县篮球队经过顽强拼搏,夺得季军。 

  此次比赛由中共阿坝县委、阿坝县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川甘青三省五州20个县的球队参赛,比赛既是川甘青三省交界地区各兄弟县市之间交流的桥梁,也是广大篮球爱好者心中的一件盛事,更是一次体现民族团结的盛会。我州积石山县、广河县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赢得了各队的普遍好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积石山队被分在A组,广河县被分在C组。小组赛中,积石山县代表队先后战胜了河南县、松潘县、玛曲县代表队,负于若尔盖县代表队,以三胜一负取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是唯一一支打进八强的非四川省的球队。广河县小组赛未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积石山县代表队以51:36击败金川队进入四强。半决赛中与实力强劲的黑水队相遇,最后以44:48惜败未能进入最终决赛。在季军争夺战中,积石山县代表队以57:53击败小金队夺得季军,获得8万元奖金。在最后进行的三分球大赛中,积石山县代表队3号队员陶希斌以9分夺得三分王。 (杨生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