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康乐县组织“两后生”赴兰参观学习

 2019/08/12/ 17:08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康乐县组织“两后生”赴兰参观学习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7月22日,广河县政府、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领7所初中的“两后生”、部分教师和家长代表100多人,赴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参观学习。 

  同学们分别参观学习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职教园区共享实训基地等,并在职教园区办公楼召开了见面会。会上,广河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该县职业教育现状和中职需求情况作了介绍,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负责人、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同学们询问了对职业教育的看法、想法和认识,鼓励他们参观结束后抓紧学习机会,选择一所理想的职业院校,为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接受职业教育,通过学习,真正掌握一门实用技能来丰富和改变自己的人生。 

  又讯(记者 赵淑娴)近日,由康乐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各乡镇负责人、各中学校长、县职校负责人、县教育局招生办,学生及家长等共计373人赴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观摩学习。 

  观摩团先后到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及各校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各学院领导、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陪同,现场发放招生简章,并为“两后生”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专业、招生政策、就业情况,通过学校和学生、家长之间的零距离交流,各家长、学生对职教园区职业院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实训基地、专业设置等方面纷纷表示满意,对相关专业进行了详细咨询,并表示会按照报名流程积极报名。 

  截至8月7日,康乐县“两后生”报名人数达到1104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