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厦门临夏两地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2019/08/14/ 16: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厦门临夏两地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投资30亿元开发黄河三峡文旅项目

  每日甘肃网永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罗玉珍 范相英)8月9日,永靖县人民政府、厦门恒兴集团、中青旅产投投资公司共同签署总计30亿元的黄河三峡文旅项目合作开发协议,这是厦门、临夏两地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又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永靖县近年来签约引进的最有实力、最具前景的文旅招商项目,将带动永靖乃至整个临夏州的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签约的黄河三峡文旅项目主要以刘家峡水库、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为核心,涵盖炳灵寺石窟、黄河三湾、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岗沟寺等黄河三峡旅游景区景点,旨在充分利用景区内现有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基础设施,整体开发建设高档次、高品质的特色旅游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黄河三峡景区旅游基础条件和综合接待能力,助推旅游龙头产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对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丝绸之路·唐蕃古道旅游名县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厦门、临夏两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进程中,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流,随着一批批项目相继落地,两地扶贫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极大地加快了临夏州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为临夏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