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百名务工人员赴厦门“淘金”

 2019/08/19/ 16:27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百名务工人员赴厦门“淘金”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胡发伟)8月16日,东乡县106名赴厦门湖里区务工人员,怀揣“增收、致富、幸福”之梦,踏上赴厦门务工“淘金”的新征程。 

  走出一人、脱贫一户、带动一片,挥起人生精彩笔,迈上增收致富路。该县劳务部门抓住东西扶贫协作的有利契机,继续扩大劳务输转,唱响打亮东乡劳务品牌,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就业;各乡镇、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更多关心帮助贫困群众劳务人员,为他们积极搭建劳务平台、寻找致富门路;广大务工人员发扬“东乡铁军”精神,遵纪守法、互帮互助,勤奋敬业、苦干实干,用良好的业绩和精湛的技艺,来树立、维护东乡民族的良好形象。 

  “群众的钱包鼓了、视野广了、路子宽了、脱贫致富的信心也就更足了。”近年来,东乡县高度重视劳务输出工作,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能人帯动”的模式,支持和鼓励广大贫困群众走出家门,外出务工,进一步做大做强劳务输出,使其成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主渠道。据了解,去年,该县通过劳务输出,实现创收达12亿元、人均年收入高达1.74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