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开展“陇风3号”风险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2019/09/03/ 18:24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开展“陇风3号”风险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开展“陇风3号”行动的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风险隐患大排查、矛盾纠纷大化解等五大专项行动,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奠定坚实基础,近日,临夏市公安局开展寄递物流业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全市寄递物流行业的经营秩序,严密防范和打击利用寄递物流行业运输违禁物品的行为,切实加强对辖区寄递物流的安全监管工作。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各寄递物流企业,依法对寄递物流业是否落实“三个100%”制度和是否安装了安全检测设备及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查看工作登记簿、现场抽查、面对面询问等形式核查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督促企业部门负责人、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定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发现整改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制度执行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