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09/04/ 16:30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通讯员  黎冬花)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康乐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委员会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委员会联合命名为“2017—2018年度甘肃省税务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 

  自税务机构改革以来,康乐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以“新青年共成长、新时代齐出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读书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县局青年干部使命担当,提升了青年干部的精气神;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减税降费“青年志愿服务岗”,开展“服务之星”“业务之星”评选活动,鼓励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佳绩,形成了“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良好氛围;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规章制度,提升纳税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引导和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努力实现“一次也不用跑”的目标。持续开展精准扶贫、爱心送考等宣传活动,从而强化青年干部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的意识,以“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