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培训暨甘肃金控业务对接会召开

 2019/09/05/ 17:36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培训暨甘肃金控业务对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9月4日,由州工信局、州政府金融办、甘肃金控临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主办,甘肃赢在前沿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州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培训暨甘肃金控业务对接会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李茂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管理学会会长包国宪应邀参加会议。 

  李茂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全州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州委书记郭鹤立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落实《临夏州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大力实施“企业家培训工程”的实际行动,必将为促进全州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他强调,希望各位企业家开拓创新,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能力;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破除“肥水不流外人田”的保守观念,推动企业产权与企业家或家族财产分离,加快建立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结合企业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企业发展规划;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信用观念,把守法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企业发展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承担环境保护、就业增收、安全生产等社会责任。各级政府和部门也要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便捷、高效、透明、法治的营商环境,尽心竭力为企业创造发展条件,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州委、州政府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