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公安局为基层派出所减负

 2019/09/05/ 17:46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公安局为基层派出所减负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 通讯员 姚文全)今年以来,永靖县公安局出台了《永靖县公安局2019年基层减负若干规定》,从根源上解决局机关安排上报多、派出所忙乱应付的问题,民警纷纷为剔除文山会海、过度留痕、督导频繁、检查过多等牵扯基层精力和耗费民警时间的举措而拍手称赞。 

  重实绩轻留痕。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片包干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将基层真实反响提交会议研究。除公安部、省厅和州局明确要求留痕事项外,自行提出的留痕事项一律取消。把留痕的精力转移到具体工作中,把时间用到在任务重、矛盾多的一线工作中,倒逼民警“善为”“会为”,提升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执法办案的水平,把群众基础、工作实绩作为考核提拔的重要依据。分类整

  合,压实责任。严把文稿关,着重缩减配套文件、通报文件和贯彻类文件。警力下沉,创新求变。县公安局在省厅要求派出所警力必须达到50%以上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警力下沉,优化精简机关,把派出所实有警力占比提高到60%以上,使山区派出所、社区警务室警力饱和运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