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2019/09/06/ 18:08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9月5日,全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富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安排了全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芳莉作了临夏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宣讲。 

  刘富祯强调,各县市要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抓紧启动编制州、县市和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确保全面、按时、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树立“一盘棋”意识,多方合力,科学划定城镇、农业、生态空间和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等“三区三线”。要落实国家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划定“三区三线”,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分管县市长,州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和分管局长,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厦门市规划数字技术研究中心的专家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