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2019/09/10/ 10:59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 马磊)9月9日,广河县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广河县16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3名优秀校(园)长、34名优秀班主任、192名优秀教师、3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36名高考成绩优秀教师、49名中考成绩优秀教师、30名小学六年级质量检测成绩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对2019年高考中成绩优秀的10名学生进行了奖励。 

  赵廷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全县上下要紧扣州委“振兴临夏教育”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脱贫”的理念,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抱着对广河群众负责、对广河发展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提供有力保障。要紧扣脱贫大局,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教育、发改部门要利用当前项目立项的黄金时机,加大汇报争取力度,确保项目尽早立项实施,进一步改善教育教学条件,要注重树立和宣传优秀教师典型,打造教师职业榜样,塑造教师职业精神,切实发挥好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要全面加强职业教育,让每一个初高中毕业生有学可上、有技可学、有业可就。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广大教师要始终满怀仁爱之心,关心一切学生,关心学生的一切,用情感培育学生的兴趣,用欣赏增强学生的信心,用信任树立学生的自尊,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爱民族、爱国家、爱社会、爱家庭、爱父母的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