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厦门市国资委、公安局与临夏州消费扶贫采购意向书签订仪式举行

 2019/09/10/ 11:00 来源:民族日报

  厦门市国资委、公安局与临夏州消费扶贫采购意向书签订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9月9日,厦门市国资委、公安局与临夏州商务局东西部扶贫协作消费扶贫采购意向书签订仪式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霍志亚、邱武伟出席仪式。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大力实施消费扶贫,有利于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厦门市国资委要求各国企工会会员和国有企业食堂积极采购临夏州特色农产品,万名国企工会会员将采购、销售临夏州特色农副产品不少于1000万元,带动贫困人口脱贫数不少于200人。厦门市公安局在册民警工会会员在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法定节日,以人均消费500元的形式购买临夏州扶贫车间、农村合作社特殊农产品等实物;厦门市公安局机关食堂将按照季节变化和民警职工用食需求,不定期采购临夏州扶贫车间生产的牛、羊肉等农牧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