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食品安全校园第一课”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2019/09/10/ 11:02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食品安全校园第一课”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为深入推进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和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守护整治行动,9月3日,州市场监管局联合州教育局在和政县、广河县开展食品安全宣讲活动,拉开了“全州食品安全校园第一课”宣讲活动的序幕。 

  此次宣讲活动,是州市场监管局和州教育局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十大整治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通过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向广大师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学生的饮食安全,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宣讲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常见的“问题食品”及危害、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注意事项、食品识假辨假基本常识以及社会共治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和政县、广河县教育局和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学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学校食堂操作人员等8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