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2019/09/11/ 16:54 来源:民族日报

  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9月10日,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宝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通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工作的职责、措施及要求。 

  黄宝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盯紧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要始终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精心研究部署,聚焦重点精准指导。全面深入掌握指导单位主题教育情况,深度参与指导单位主题教育重要工作,坚持原则敢于较真,坚持分类指导,注意总结做法经验。要加强自身建设,维护良好形象。指导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夯实工作本领,把讲政治贯穿指导工作始终,以良好作风开展指导工作。 

  黄宝树要求,指导组成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快、严、细、实”。要尽快对接指导县市、部门单位,摸清底数情况,迅速启动主题教育,确保9月12日前各县市、州直各单位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从严从细从实督促被指导单位做好各项工作。 

  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联络组、10个州委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