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级执法单位第五轮执法资格考试开考

 2019/09/11/ 17:07 来源:民族日报

州级执法单位第五轮执法资格考试开考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 通讯员 杨生维)9月10日,州级执法单位第五轮执法资格考试在临夏中学进行。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辉到现场进行巡视、指导,对考生考试情况、试题内容、考场秩序进行巡查。 

  此次考试采取网上考试的方式,行政执法人员通过严格资格审查后自行登录模拟考试系统进行模拟考试,通过两次以上模拟考试后方可进行正式考试。在考试中做到电脑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自动生成试题的“一人一卷”考试模式,对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进行全面测试,有效提高了培训质量,拓展了执法人员的行政法律知识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通过严把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入口关”,进一步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了解,此次考试是机构改革重组后,“第五轮”换证以来我州举办的首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共有州级29个执法机构716名执法人员参加,各县市也正在准备组织县市执法人员的考试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