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多举措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2019/09/12/ 14: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多举措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近年来,农发行临夏州分行通过采取简化审批手续、放宽授信权限、开辟绿色通道等多项优惠政策,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累计向全州小微企业投放各类贷款29.2亿元,更好地发挥了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作用。

  据悉,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对具有扶贫带动效应的小微贷款全部进行扶贫认定,通过优先受理、优先调查评估、简化评审手续、开辟办贷“绿色通道”等方式,加快办贷速度,从受理至审批投放的时间控制在一至两个月之内。同时,该行对临夏州拟贷款的新客户,其信用评级审批权由总行下放到省分行,极大缩短了审批流程,信用等级准入要求放宽至BBB级。对项目贷款,资本金比例按最低比例20%执行,对粮棉油储备、扶贫过桥等贷款,普遍采取信用贷款方式,有效解决了贫困地区融资抵押担保难的问题。

  为确保贷款落地,该行立足深度贫困地区的特殊州情,争取省分行对临夏州农发行所有贷款项目,在信贷计划、资金供应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优先安排贷款资金使用,有效保证了扶贫项目资金需要。 并与甘肃金控临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担保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和信息共享机制,联合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与州工商联、州扶贫办、州光彩会签订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合作协议,大力支持具有扶贫带动作用的小微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临夏州农发行营销培育小微企业客户12户,拟贷金额8.03亿元。其中已审批、投放贷款项目3个、2.13亿元,完成调查正在授信的贷款项目4个、0.19亿元,正在培育贷款项目9个、5.71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