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2019/09/16/ 11:21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为充分发挥学校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引导学生不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广河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在县陈家小学、水家小学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专题宣讲活动,部分学生家长代表、1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禁毒办民警结合32种毒品仿真样本,讲解了百年中国禁毒史,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提醒同学们牢记“四知道”,详解青少年预防毒品“十二个不要”,家长要做的毒品预防“十件事”等。民警号召同学们踊跃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将禁毒知识带到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做好“传声筒”。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册、各类宣传资料9种2000余份、毒品预防笔记本800本,摆放展板16块,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