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召开

 2019/09/18/ 10:52 来源:民族日报

  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马子瑛)根据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按照州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9月17日,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在州委民族会堂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相忠主持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州领导马明杰、蔚俊、刘富祯、王建华、萧懿群等出席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上,8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安排,提出了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想法打算。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标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前提和基础,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以此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把临夏的事办好,不断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 

  州上在家地级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秘书长,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交流研讨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